竊書女子的文筆很好,這也是我堅持看下去的理由...從整體來看,這本書可能不太不適合樂觀活潑的人看
看過了《投海記》,才知有這麼細膩的情感,很高興讀到這本書,我喜歡。
竊書女子文筆不錯,《投海記》讀的時候讓人代入感很深刻又有點看客的感覺很傷
開頭寫的那麼完美,男女主南宮,伍婉雲,慕容端陽之間的溝通比較少,結尾也寫的比較圓滿,作者竊書女子大大水平很厲害。加油支援!!!
《投海記》寫的很好啊,比其他看過的小說好多了,就是結局很倉促
① 《投海記》為作者竊書女子原創小說作品,由網友上傳分享, 如有內容侵犯您的合法權益,請及時與我們聯絡,我們將第一時間安排刪除。
② 《投海記》是一篇精彩的唯美小說類作品,希望廣大書友支援作者,支援正版。
③ 《投海記》為網站作者竊書女子所著虛構作品,不涉及任何真實人物、事件,本站只為廣大書友提供免費電子閱讀平臺,請勿將杜撰作品與現實掛鉤,作品中的觀點和立場與本站的立場無關。